芝心棒棒109票 投票
Darling

詳細食譜

材料

現成墨魚膠 180g
日式麵包糠 20g
車打芝士片 3片
獅球嘜葡萄芥花籽油 300g

做法

1. 墨魚膠分成6等份(每份約60g),工作枱上墊上保鮮紙,將墨魚膠平鋪成長方形,與芝士片的長度相約。
2. 將芝士片捲起放於墨魚膠的正中央位置,利用保鮮紙輔助,將墨魚膠捲起,芝士片要捲在正中央位置,收緊兩端確保整片芝士片被包裹在正中央。
3. 將整條墨魚膠放上麵包糠上滾動,均勻地沾上麵包糠。
4. 預熱葡萄芥花籽油,將已沾上麵包糠的芝心棒棒放入油鍋。
5. 將芝心棒棒放入油鍋後轉至中慢火,炸至微微金黃色並浮起。
6. 芝心棒棒炸至浮起後開大火將油份迫出,用篩盛起瀝去油份。
7. 將芝心棒棒切成2條,放在翡翠苗上,完成。

好味心得

1. 葡萄芥花籽油適合高油烹調,炸出來的食物不但不油膩而且少油煙。
2. 在撈起炸物前,將火力加大可以使炸物內多餘的油份迫出,吃起來不油膩而且吃得健康。
3. 選用車打芝士不止味道香口,而且顏色美觀,切開棒棒後橙色的芝士緩緩流出,令人增添食慾。
4. 用翡翠苗鋪在碟底不單美觀,而且可將多餘的油份吸去。

回應

小朋友好鍾意 1 decade前  Ida Cheung
我又要整lee個, 我係maymay﹏ ^^ 1 decade前  may
I Like It 1 decade前  Lai Teh Shing
等我順便食條先... 1 decade前  JOAN
hi 芝士做菜,,正正正牙,, 1 decade前  jenny
好吸引,一於叫我嘅家務助理跟妳整。 1 decade前   light cheung
芝心棒棒好有創意,好想食呀^^ 1 decade前  Mandy Hui
DARLING)))))))呢個正呀,妳好有創意呀,相信之後會好多人整喇^^ 1 decade前  硬琳
呢個真係做得好吸引! 1 decade前  MOONmoon
芝心棒棒

最佳食油選擇

OIL
獅球嘜葡萄芥花籽油

所有上載食譜的資料及內容純屬個人意見,一概與獅球嘜及合興食油(香港)有限公司無關。
關於獅球嘜 | 網頁地圖  |  Copyright © 2024合興食油(香港)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

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