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沙三文魚腩49票 投票
Darling

詳細食譜

材料

三文魚腩 250g
蒜粉 1/4茶匙
鹽 1/2匙
胡椒粉 1/8茶匙
糖 1/8茶匙
蛋液 25g(約半個)
麵粉 30g
蒜頭剁蓉 100g
鹽 1/2茶匙
獅球嘜初搾橄欖芥花籽油 500ml

做法

1 三文魚腩洗乾淨印乾水份,以蒜粉、鹽、胡椒粉及糖醃約半小時。
2 將蛋液與已醃味的三文魚撈勻後,均勻地薄薄沾上一層麵粉。
4 預熱獅球嘜初搾橄欖芥花籽油,將已沾上麵粉的三文魚腩放入油鑊內炸至金黃色,撈起瀝乾油份。
5 待油鍋內的油重新加熱後,再放入三文魚腩炸30秒,迫出多餘的油份。
6 蒜蓉放入暖油內,中慢火耐心炸至微微金黃色,撈起瀝乾油份。
7 預熱易潔鑊內無需再入加油份,放入剛炸起的金蒜,慢火炒至乾身加入鹽調味,將三文魚回鑊均勻地沾上金蒜便完成。

好味心得

獅球嘜初搾橄欖芥花籽油及三文魚含均豐富的奧米加3,有助小朋友腦部發展及眼睛健康,是一家大細健康之選

回應

正呀,聽日叫我個家務助理整俾我食先。 1 decade前  cheung
好吸引~ 好想食呀^0^ 1 decade前  Mandy Hui
風沙三文魚腩

最佳食油選擇

OIL
獅球嘜初搾橄欖芥花籽油

所有上載食譜的資料及內容純屬個人意見,一概與獅球嘜及合興食油(香港)有限公司無關。
關於獅球嘜 | 網頁地圖  |  Copyright © 2024合興食油(香港)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

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